close

莓子的照片☆ (23)<<朝霧是也!!  

 

承近圖4,是的,這是我畫的朝霧。

 

有看夢夢的朋友們,可能正在OS:好像沒看過這張耶...

 

沒錯!這張沒有上榜有幾個原因(以我推斷):

1.我在明信片上貼了3.5元的郵票

2.畫得太爛,沒辦法上榜

3.郵差伯伯偷懶

4.編輯們太忙沒看到

我之但這些理由很 

不過我還是認了。

謝謝你們看完我的文章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下次見啦ˇBYEˇˇˇ 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啾辰ちゃん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